他向月老求富贵
审猫他向月老求富贵
他贪婪、他懒惰、他不思进取、他异想天开……他投机取巧得在月老庙前求富贵。 然后,月老给了他一朵金桃花。 “你的所有缺点在我看来都如此可爱。” 林尘想要吊白富美小姐姐加入伪装富二代群聊,没想到误打误撞加入了一个真·大佬群。林尘不会想到一直和自己吹水的龙王居然是如假包换的有钱人,也不会想到傍富婆后面变成了傍富公。 不过看着傻乎乎开着公交车实现自己豪车梦的周辙,林尘坐上了从“今天”行驶向“幸福”的旅程。
怎么强制爱也可以啊(NPH)
来都来了怎么强制爱也可以啊(NPH)
? ? 虞年身为强制爱组的一名成员,所要完成的任务便是前往各个小世界,分别收集男主们的情欲值和爱欲值,最后完成强制爱的目标便算大功告成。? ? ?那一世虞年胎穿,男主宋亓一翩翩公子精金良玉,自幼便与她青梅竹马暗生情愫,但她始终不接受、不拒绝,只待他因长年爱而不得,完成强制爱+ntr剧情。? ? 可虞年等了宋亓一40余载,最后无奈连春药都下了,他却在虞年一声“不”后,说什么也不肯再碰她。? ? 虞年无法,总不能她强迫了宋亓一去,只好自认任务失败,给自己立了坟冢,死遁一走了之。可就在又一次任务执行中,突然意识到她居然又、穿、回、去了!? ? 而此时距她身陨已过去了50余年,小世界也因宋亓一性子软弱,选择了新的男主。新男主好啊,不仅数量乘三,几吧还大,各个压着她肏干时都发着狠。?? 就在虞年顺利攻略着新任务对象的时候,却发现——那个从前的木头脑袋,好像又支愣起来了。tips:? 1.? ?1v5,男全处? 2.? ?非女强文,女主温柔小太阳,走救赎路线? 3.? ?长篇剧情流,剧情和肉大概7:3,前期肉少? 4.? ?雄竞+火葬场,男主们从头相杀到尾(真掏刀那种),不会和平共处避雷:有强制爱+粗口+ntr+走后门+女口男+道具play+兄弟盖饭+np场景xp众多,不喜勿骂
酌枝
京墨酌枝
这是酌枝的故事,隔壁小林和小意的闺女,这种站在金字塔尖的千金小姐真的好适合搞瑟瑟,看上什么男人都可以随意搞来。 可以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,在林酌枝的印象中自己的生活都是,恋爱脑的妈,冷冰冰的爸和有钱无爱的家。 她曾经以为妈妈最爱她,后来又觉得妈妈最爱爸爸,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妈妈讨好爸爸的工具。 可能是很小的时候贫穷颠沛的生活,她很乖,很小就会看人脸色,有很高的共情力,即使是后来父母重归于好,家庭在外人眼里能称得上一句和美,但性格已经养成了,心里的伤疤也不会变淡。 但这样的性格也很容易受伤害。 有一天她发现自己感知不到自己情绪了,她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出问题了,为了刺激自己的情绪,她开始疯狂的进行亲密关系。 直到她遇到了一个为创业主动舍身勾引她的男人。 有权有势千金x能屈能伸总裁 是正常bg哦,不过女主心理问题,会玩男主后面,我们女宝处在绝对的掌控地位,男主只能仰望。
借种(百合abo)
海河借种(百合abo)
嫂子文学1v1乡土文姜禾一直梦想着走出村子,一边帮着家里务农一边存钱。在她成年之后,因为家里的重大变故,妈妈却和姜禾说,要嫂子向她借种,她震惊到不可置信,尽管怎么说都不同意。和嫂嫂阴差阳错的交集之下,姜禾一颗坚决拒绝的心渐渐动摇。试图写得土一点点,土土的很安心,不会很长的调剂短篇。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猪猪哦~更新频率:日更

奇幻小说

我不会取名
我不会取名
新人文笔不好轻喷 纯属个人脑洞就是想干美人 各种脑洞都有,撞梗致歉 每个都是独立的故事,什么paly都有 改了一下好方便看出大概写的什么 (ps  其实是方便我看自己写的什么paly

仙侠小说

性瘾美少女受孕记
性瘾美少女受孕记
纯情女高中生被网友开发后,不挺地被干最后被玩大肚子的故事,1v1,男非女处,非高洁【高亮】 排雷:本人xp为破处,内射,怀孕,孕期play,粗口,这些都会写到,还可能有轻微sm的内容,有生理不适请点叉叉逃开。第一次写小说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请海涵!!!凰文三观不正,请勿模仿!

青春小说

贤妃失策(gl)
贤妃失策(gl)
秦龙国皇帝沉迷炼丹修道,太子之位人人觊觎,谁知最终被个草包皇子所得,贤妃前往太子府一探究竟,竟……大意:贤妃想捡太子的漏给儿子,却没想到把自己搭进去了。1V1,随缘更新,(虽然不知道啥时候完结,但保证不卡H)

历史小说

借我喜欢一下你
借我喜欢一下你
我在你给的深深绝望里,遇见了能再一次幸福的希望。那些背叛那些伤痛,都将深埋进心底 ...

竞技小说

探索深空
探索深空
写一写恋与深空的同人文,可能三个男主都会写。

灵异小说

野蛮寒冬
野蛮寒冬
徐瑰野回国参加的第一个聚会, 一眼就相中了别人的男伴,觉得他美得像玫瑰一样。 既然喜欢上了,就一定要得到。 那人已经易主两次了?没关系, 他不在乎 他只希望这朵玫瑰,能够在他手中开放 温柔心机攻x美丽自卑受 狗血 1v1 he 双? 含生子 两对副cp,含量不会很高: 一对是骨科,另一对是bdsm 多多收藏和评论会有动力更得越快哦(OoO)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

最新入库小说